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被一位朋友洛阳铲了,公开处刑回顾了一下我当年没填的坑和没写的欠债,嗨呀,青春岁月。

那些先不提,注意到我当年写给心友的梗下面的补刀……似乎一语成谶
新守完结之后凯尔跑去ABO人了(没有AB),刊内卖过一次便当噱头,然后…………然后就rebirth了
然后至今凯尔还没出现。
之前想给狐喂刀子的时候写过沃利被神速力裹挟而不敢跟已经忘记他的凯尔接触,无论出于什么心理;今年的rebirth1从预告起完全就没出现过凯尔,正刊果然也是Linda(完全不是抱怨),至今也不知道到底凯尔是被从这个新世界抹掉了还是有遥远的进一步计划。
也就是如果按照我这么卡时间线这好像就真的是凯尔(在公众视线内牺牲之前)跟沃利的最后一次约会了……
啊,当吸则吸,今朝有酒今朝醉,假补刀变真BE我也不想的(。


另外就是一个虽然没什么用但果然还是说说的东西(

我已经跟DC互相fuck off了,它DC一日不还我詹杰西我一日等它剧烈破产,这lofter当年为了DC重新捡起来现在扔下了也不打算再拿回来,已经基本等于死了,希望关注了一具会说奇怪废话的尸体的朋友们自主规制没用的扯淡和(应该)不会再填的坑。我依旧是爱角色的(大概)然而fandom约莫是早就到此为止了……

依旧感谢诸位和新朋友的喜欢,我们有缘再聊

评论 ( 2 )
热度 ( 4 )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