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我想说什么来着

都进展到这个时候了
才因为搞死无赖帮就转黑的话
那我
一个诚挚的,发自内心的,底料大人的无人生还的,爱好者
是不是已经被开除无赖帮粉籍了
是吧是吧!
艾玛,第一次被开除粉籍还有点小激动呢
想我当初必爆鹌鹑掐的时候都没被开除过粉籍
果然还是圈子冷好啊
还能体验一把被整个开除粉籍的刺激
感谢,感激,感恩


不过想想看我隔空的这位姑娘已经被我拉黑看不到我在说什么了也稍微有点小寂寞

并不,根本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