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合作汉化】地府开禁联动刊,展示柜1995#12:暗影(的部分)

赞美劳模崩聚聚!【x】诚心诚意向大家安利暗影大大,吔我一口英国佬的安利!!!教你怎样有格调地装逼!大家都来吃呀!后续【也许】会有售后和幽灵绅士的cp捆绑安利包【……

崩崩崩崩崩崩崩:


地府开禁联动刊,展示柜1995#12:暗影。

拥有控制黑暗力量的英国绅士回到中城时,一手策划地府开禁大事件的尼禄找上了门。他显然也想利用暗影的能力——而结果将会如何?短篇故事,实际意图在向大家安利暗影这个角色!对于地府开禁大事件没有汉化意向【】大家都来吃暗影巨巨的安利呀!

翻译: @月lava 

校/修/填:我

下载:https://pan.baidu.com/s/1c10Oq7u


赞美七九,七九的简介一点也不单口相声,七九很强!

and暗影真的非常优雅非常绅士非常…英国人()喜欢英国人的朋友们请不要错过这个冷门朋友!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