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扯淡】亲爱的,我总有一天要带你去看池底的风景(1)

*无赖帮

*神他妈paro

*游泳时的脑洞

*作者确实脑子进水了

*别往下看了

*应该是片段灭文

*严格来讲是中国au和无能力au

*蛋糕店au的衍生

*确实是瞎JB扯淡

*将会成为万圣节贺文

*持续更新

*放弃治疗

*无赖帮,您犯病时的精神支柱!

*girigiri eye girigiri mind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犯病的时候手边都能立刻找到药吃!



事情的开头是一块浮板。虽然这不是最起初,但我们的故事要从这里讲起。

讲故事之前,先来介绍一下故事里的角色吧。

楔石城内最大的体育馆是分域而治的,负责游泳馆和隔壁滑冰场的老板叫甘比,是个喜欢没事缝缝衣服的好人。在他接管时还能看清的游泳馆的牌子现在已经磨损到只能看清开头的一个R,听说之前这个场馆顶的天线还被闪电劈中过,闭馆好多天才修好电流系统。甘比并不知道他负责的游泳馆和滑冰场里有妖怪,虽然这很大程度上正是因为他的原因才会出现的这些妖怪。

一切的开始,是某值得纪念的一天,甘比粉刷完隔壁滑冰场,拎着油漆桶经过游泳馆的时候,突发奇想给馆里的制冷机涂上了特别有设计感的浅蓝色;涂完之后他又看了看旁边的热风机,把剩下的橘红油漆也用掉了。实际上甘比的品味是十分值得称赞的,他确实画得很漂亮,但也因此造成了一些不大不小的后果。当然并没人知道这一点。

主要罪魁祸首叫做艾尔伯德斯旺,是楔石城游泳队的王牌选手。他有个外号叫做逆闪电,因为他游得很快可是他从来都游不过隔壁中城游泳队的主力选手闪电侠巴里艾伦,而且他还比巴里艾伦晚一些成为专业选手,还是因为巴里艾伦才加入的游泳队。这一切导致了他的内心发生了扭曲,换上泳衣之后会变成神经病,说出来的话每每都让他的教练戴斯蒙德先生觉得他应该在精神病院里不应该在游泳池底。然而他的专业能力十分强悍,首次参加比赛就打破了前次巴里艾伦留下的记录,此后就在不停地与中城的主力选手互相破记录,是楔石城游泳队最捧的队员。其实斯旺选手在私下底和巴里艾伦关系还不错,只是在换上泳衣带上泳镜之后就变了一个人,也许是因为他的泳镜上有诅咒。

不过我们故事的主角并不是斯旺选手,虽然前面已经写了三百字斯旺的生平。故事的主角是被涂上颜色的制冷机,他那时候还没有给自己起一个人类的名字和很中二的外号,还只是一个安静的制冷机,在夏季时维持游泳馆内的温度。被涂上颜色之后,他的一切都改变了。

在那之前,斯旺从来没注意过游泳池边的制冷机和热风机。他每天来训练,结束照一下镜子就走。命运改变的那一天,他照完镜子,一转头,看到了镜子旁边浅蓝和白色相间的制冷机。

于是他走上前和制冷机亲切地攀谈了起来。

此后的每一天训练结束,他都会拍着制冷机的顶部与其谈话,直到身上的水都快干了才去更衣室换衣服。前面提到过,穿紧身衣的斯旺先生和穿着衣服的斯旺先生几乎是两个人,所以他与制冷机交流的东西自然也不是什么常人能理解的话。而就算你是个制冷机,每天被一个人类拍着自己的顶部拍了一手灰也要把灰蹭在自己干净的部分还要听这个人类讲一堆并不知道在说什么但他就是能讲十分钟不停的话,你也会想要用话怼他的,如果可以的话还会想把他拽进小巷子里揍一顿的。所以久而久之,不知道在哪一天,制冷机突然惊奇地发现,他有了灵魂。

或者更严格来讲,制冷机拥有了思维。虽然现在他还是不能说出人类的语言怼斯旺先生,但他能用风扇声一定程度表达自己的心情,还能控制自己的行为,在斯旺先生亲切地拍他的顶部时用最大功率的冷风吹他了。斯旺先生在那之后回去感了两天冒被戴斯蒙德教练骂了个彻底(“都不擦干就去吹冷风你是智障吗”“之前都没有感冒啊??”),路过的甘比和戴斯蒙德聊天的时候觉得自己从旁边制冷机的轰轰声里听出了一丝微妙的愉悦。

既然这一片风水宝地能让一个制冷机成精,那么自然其他的东西也不甘落后。随后活起来的东西是一直站在制冷机旁边还没有制冷机一半高的热风机,后来是旁边的镜子、镜子旁边的天气公告板、游泳馆的公用浮板和游泳池里的浮标线都变得可以思考了。用不了多久,他们就能用人类无法理解的方式相互交流了。

至于隔壁冰场的两双冰刀鞋,那是另一条故事线的角色,我们暂且不表。

因为制冷机最先成精,他们都把他当做领头人。给自己起个名字也是制冷机先生(代词也不能用它了)提出的,他觉得互相叫什么“热风机”啊“浮板”啊实在是太麻烦了。有了名字更方便他们聊天。接着出现的给自己起个外号纯粹是意外,制冷机原来觉得斯旺被叫逆闪电什么的实在是太智障了,可是浮标线几乎是立刻给自己找了个外号,带着其他人也一起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很开心地讨论起了外号的事情,他也只好跟他们一起给自己想了个不知道啥时候能用上的外号(意外这个时刻来得有些快)。

一千五百字之后,我们终于可以郑重地介绍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了。男一号,立式制冷机Leonard Snart,外号寒冷队长;略,方形热风机Mick Rory,外号热浪;略,蓝黄浮标线James Jesse,外号诡术师(第一个给自己起外号的起了一个没谁知道为什么这么叫的外号);略,镜子Sam Scudder,外号Mirror Master(“太没创意了吧!”浮标线说);略,回旋镖型助力浮板George Harkness,外号Captain Boomerang;略,天气预告版Mark Mardon,外号Weather Wizard(顺便一提,据他自己说他还有个哥哥,他能在这里是因为他从他哥哥手里抢来了这个身份。大家表示好的),后来又有了第二面更靠近男更衣室一点(Sam离女更衣比较近)的镜子,Evan McCulloch,管自己叫Mirror Master(“能不能有点创意啊!”)。他们每天愉快地调戏前来游泳的人,从那之后热风机和制冷机再也没有正常运作过,天气公告板也很少能正确显示第二天的天气,照镜子发现自己变丑了也是常事。大家就这么愉快地生活着,并且发现实际上这个场馆里大多数东西都是能相互交流的,还有按照人类的定义来看的性别之分。顺带一提妹子们都在滑冰场,游泳馆全都是大老爷们。

直到那一天,James Jesse发现泳池里出现了一个之前从没见过的浮板,深绿色,造型与他平常见惯的尖角型不同,是纤细的长方形,深绿色上面用浅绿色写着厂家标志。因为是以前完全没见过的,几乎已经可以确定是新来的,并很有可能是个姑娘。他等着浮板在水流作用下漂得离浮标线(他自己)足够近,激动地漂过去搭话。

浮板讪讪地开口:“抱歉,我是个人类意义上的男性。”

故事从这里就开始了。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