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也不知道发哪就都丢这儿吧,反正这里已经堆的全都是垃圾

有关OW185组的思考

爱豆露莫里森——!高呼

是CP向,R76R偏三劈,我爱三劈


从前的185

莱耶斯是直男不用多说了,看他用毛线帽配战术服就能看出来,我的意思是毛线帽配哎,就算rebirth新自杀的毛线帽土澳都没有他看起来那么惨,当然这也跟滤镜和别的有关系。这个在群里我们当时争论了很久,我是觉得不管怎样都不能用毛线帽配啊!!!你哪怕露出你的寸头!好的这是直男莱耶斯。

莫里森,爱豆露,不管是因为他本身作为前OW的脸面还是怎样,自己收拾的还是有造型师帮他,都是上海报的。莱耶斯不上海报,他不成【别。大概是非典型基佬,换句话说从小被女孩子宠起来的双,没有发展土壤【直到遇上了智商三莱耶斯。农场boy所以对这些没有概念,不觉得喜欢男孩子很奇怪但是也不会表现出来这个取向,不像某类该死的直男把一切归类于战友情,很坦然没错就是因为喜欢所以多关注一些,不会主动承认,若是被看破也不会否认。【然而当时场下没有老司机因此没有被看出来。不是处男,前后都不是,不过次数少得可怕。

麦克雷,直男,特别直,中二,当时比把他捡回来的莱耶斯要中二出一个度,后来瑞破奋起直追大家已经忘记了这也是个中二。笔直,但是审美异军突起导致大家不觉得有那么直。年轻的时候撩得也很直。应该还是处,这样子的小年轻是撩不到妹的。


后来的185

神他妈莱耶斯被炸了被改造了之后居然变成了一个骚气十足的给,面具中二爆表不说了,修身披风和紧身衣还有金属包头靴,尤其是他的手套没有拉到肩膀只拉到肘部上面一点,露出了一截大臂,我看到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炸裂,你还是那个用毛线帽配战术服的莱耶斯吗???中二程度突破天际,早年在雇佣军被压抑的中二全都集中爆发,当上了老大我要按照自己的方式穿衣,好的,我很喜欢,当上了老大在座的各位就包括莫里森也都是垃圾,好的,没有问题。宽肩窄腰显胯,很给,非常给。

76爸爸变成了一个暴躁的中老年人,说真的以前可能也私下很暴躁但是在爆炸里死了自己的一部分之后更暴躁了,是个好人但不承认,随便吧,苏就够了。以前是非典型给现在就是典型给,大概抱持一种“我现在这个样子不会有姑娘喜欢”的抛弃异性恋取向,给得奔放。反而原先喜欢的莱耶斯变成了瑞破之后并不能愉快地对坐暴躁,因为瑞破他中二,给,还喜欢搞有的没的【比如挑衅。原先瑞破不打球,等喜欢绕圈子的莫里森变成直球党之后他突然开始喜欢上绕圈子了,这样不行的瑞破大大,直接,直接一点。大龄单身暴躁给,不是处男,幸亏。

麦克雷,经过时光的那啥之后还是大龄中二,不过依旧由于有瑞破在大家都忽视了这位也是大龄中二。但是瑞破变成瑞破之后直男就只剩他一个了,这就显得很突出。因为阅历广了撩人手法也越发熟练,没有任何一个不恨他的人能不被他撩到,可惜不知道的妹子觉得他基知道的妹子嫌弃他直而剩下的男士们,嗯,唉【?杰西第一定律:很会撩而且撩得不分男女的宇宙级直男。可能还是个处男,不知为何给我这种印象。但是应该睡过不少姑娘。



拒绝讨论痴汉问题,那叫执念,执念懂吗。你喜欢过的人把你炸了你还以为他死了难得觉得要不get over吧反正过去的我也死了结果他没死这就很尴尬白get over了然后自己变成这样在他面前也很尴尬导致看见了就想互相一顿掐而瑞破性格不受压抑之后整个人也变得超烦导致并不能好好坐下来谈见面就妈的掐,这没办法。你把他炸死了才知道他喜欢你,可问题是你之前不喜欢他(爱不爱的不谈)后来发现艾玛没死就要捏了把柄调戏妹想到对面被你炸了之后觉得你是智障也不喜欢你了觉得终究是错付了见你就烦又被调戏自然一句话的时间也忍不了直接开打。

总的来讲大龄中二遇到大龄暴躁,没别的,打。

麦爹:噫你们的变化都好大哦,简直快要认不出来了,还有这架我是拉还是不拉呢,好担心,拉架会不会被一致针对哦。

评论 ( 2 )
热度 ( 6 )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