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总觉得我多年前也做过这样一个脑洞合集然而我忘光了【也懒得翻。

大概都是帮相关,pipster比较多,pre/重启墙


希腊神话/俄尔普斯!太太&欧律狄刻!大大

杰西死了而太太用笛音获得了一个把他捞回人世的机会

回头or不回头

实际上原本的神话里后来俄尔普斯被一群疯狂的女人打死了然后就跟老婆团聚了【。】也是HE得很谜

不过想想看真的能忍住一直不回头的话,真的有爱得那么深吗?

还是说两不相欠。


Me Before You/富家子弟!太太&四处浪!杰西

因为事故所以只能靠助听器的太太独自守着一座城堡,杰西在退出马戏团之后到处找工作找到了太太来给他当管理人。然后到处浪还跑去法国【?】的故事

总之很甜,至少原著很甜【?】从不怎么笑的暴躁愤世嫉俗放弃自己变成笑得很好看的人

但是我猜放弃自己大概是没什么可以改变的了


魔幻西部AU/记录员!太太&牛仔!杰西

因为上一个镇长死掉了【抱歉艾伦】所以被调来这个小镇的太太。发觉上到新镇长韦斯特下到新镇长家他侄子好像都有奇异的力量,并且好像都是基佬【。】

想不太出绝对零度和超级高温能做什么,西部的话大概就是降温和烧锅炉【……】尔顿就是降雨,镜像大师也不知道能用来做什么,那么大点个小镇也没什么可抢劫的【……】唯一一个本身没有特殊能力但是手上把戏很厉害的【妈的,想开车】的就是杰西,小傻逼住他楼下。

来到这里之后太太才算是理解了上司的意思,他曾经是警署探员,盘问时用口哨催眠被发现过,然后被调到了这里。

没有后来了,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魔幻西部【。】

隔壁的大漠中央的海滨镇,经常被这边嘲讽起的名字【。


匹诺曹AU

木偶制作人!太太&木偶!杰西

随手刻出来的木偶活了,被仙女Jerrie【?】给了名字,现在他需要一颗心

因为原先是木头所以老被老鼠啃

最后爱上了太太,失去了一只手

“没关系,我是个木偶啊,再做一个接上就好了。”

木偶制作人!杰西&木偶!太太

被Neron赋予生命的太太木偶,骗走了杰西的心。为了Neron所说的拥有心试图爱上杰西,最后却发现被Neron利用了


贵族子弟!太太&惯偷!杰西

潜入面具舞会的杰西,试图找到贵族的女儿Jerrie搭讪,看背影却认错了太太。因为面具的缘故大家都很放得开。一眼看穿杰西不是什么好人的太太,没有拒绝他的搭讪。“你这种人我一般是不会跟他讲话的。”

“让你看一眼我的脸能换你跟我多聊一会儿吗?”

偷偷掀起面具,半脸面具的亲吻

而后会离开的杰西。


预定一个末世AU

就尽管来讲我很想婊RZ的梗,然而还是不能太明显。

所以还要再想想怎么避开丧尸……


在人世间的投影杰西
太太知道他死了,以为他不知道自己死了,纠结在让他解脱和与他再多待一阵之间
杰西知道自己死了,发现太太以为他自己不知道,顺着他演下去了
希望能温暖而治愈(瞎几把扯淡。


评论 ( 6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