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每天一些思考人生

不想看逼逼叨的无赖帮粉可以直接拉到最下有下划线部分

三少粉就别点开了【。


卧槽我真是服气了,Lofter这是什么奇葩更新,居然不能靠换行打码了非要给我显示一小段,有病吧…………

说点废话,我觉得我最近思考人生的频率高了很多,有可能是跟弥总集中吐槽各家官方和同人的原因,官方在OOC这件事上从来不惧于作出垃圾表率,至于同人的OOC的姿势就更惨淡而多种多样了,随便吐槽哪个都能举出不同fandom的同种属性例子来帮助人理解,仿佛打通了天眼看谁都能看出OOC【……】【这句是吐槽】

废话完了,下面是正文,总之其实也都是垃圾话希望大家就别点开了【。

刚刚在讨论设定和cp粉脑回路的问题。

狂喷了一些OOC和双标和吐槽官方设定之后,意外还有点庆幸N52的无赖帮被官方写成了那个模样。

怎么讲,我们拎出N52三少的设定对比一下。与N52不同,三少这次没死爹妈,不再是罗宾,但他依旧成为了红罗宾并且与蝙蝠家结识,虽然失去了旧的泰坦小队,同时也有了新的泰坦小队,无论是KT线还是23线都依旧有发展(虽说Pre推KT多N52推23多,但cp不是重点)。那么问题就在于,把三少抓到宇宙之外让他选择,走N52线还是Pre线,……他就会思考。不再是罗宾&不死爹妈?成了罗宾&死爹妈?(不是因果关系,不是因果关系,是并列的)是领导旧队友进行pre那些撕心裂肺的剧情还是新队友?我并不敢对三少做人物分析因此我不再妄加判断他会怎么选,但是我认为无论他最后选择了哪个,他在作出选择之前是会迟疑的。仅我个人有限的视野来看,我认为这Pre和N52对于三少的设定是各有刀糖,且从他个人的角度出发,爹妈是很重要的,有没有重要到可以用罗宾生涯来替换,我不做人物分析我不知道,但是我以浅薄的理解我认为这值得权衡和思考,至少不会立刻就做出选择。

所以这就很痛,因为无论哪边都有相当大的优点,而仅对于三少本身剥离他对于布鲁斯和蝙蝠家的影响,我个人认为N52是更甜一些的剧情走向,毕竟最后也是红罗宾,也是蝙蝠家,还没有死爹妈……所以就很痛。

总结一下中心思想,我说这么多的意思其实就是我想了想觉得超级庆幸N52无赖帮的设定和剧情官方没有写出任何可取之处所以在喷傻逼编剧和官方的时候根本不会有三少这种“哎呀其实N52也还挺好的……”顾忌,只要写一个出来喷一个就好了,真是他妈的省心和舒心,反正官方瞎写官方喂屎我不吃就是了,不至于像三少这样,没准最后还要把改设定咽下去……完全不必。还真是有些幸运啊,全面崩盘比部分崩盘好多了呢。

啊,恨意催人思考人生。

三少这个Pre和N52的全面对比还挺刀的……我一个本质粉当初为了这个伤心了很久很久,毕竟从前一直强说活在闪点前,可是重启之后有些甚至可以跟重启前一比,就很纠结……

感恩感激,我真是花式开启怼官方新姿势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