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神他妈pre冷和tv冷一个性格。
我从前有半句话沾边这个意思直播吔翔三斤。
我圈(大言不惭地我了)但凡有过这意思的我拿你全圈当爸爸。
米勒的冷哪都好,只可惜他的冷,拜编剧所赐,只不过是顶着LS这个名字的一个给而已。
对,一个给。
开心吗,你们cp能盖章了!
都不讲什么泛性恋的屁话了(微笑

还有那个姑娘。帮圈充其量这()么大,吃冷闪的还特别要脸蹭着无赖帮的真一只手数得过来,一个树桩子能被树撞四次,也实在是智障不如。
真是的,你天天这么the one谠谠都不雨露均沾我们一下,真的会让人觉得你暗恋不得恼羞成怒哦。
反正你也看不见我说啥,对不对(微笑)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