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大家好,又是我

看到问卷了就要填重症患者【不是

来自lo主 @八千里 


汤不热cp问卷

Newtmas(有参考Dylmas)


Who would be the big spoon?(谁抱着谁睡?)
Newt抱着Thomas

怎么讲呢,Thomas是初来乍到的,以后也会是冲在最前面的那个,导致他的安全感会很低……吧【你在瞎JB说什么呢

Who would wake up first?(谁先醒过来?)
Thomas

出于种种设定考量他都得是最先发现情况的那个还有引导剧情

Otoh,似乎Newt会是那个比较警觉的……

Do they have nicknames for each other?(他们之间有昵称吗?)
Newt叫Thomas“Tommy”,他本人独占的昵称【满地乱跑

Newt本身就是一个昵称【赫赫

What happened when they met each other’s parents?(他们如果遇见对方的父母会发生什么?)
………………完全无法脑补,对不起。

How do they apologise after an argument?(他们在争吵之后怎样道歉?)
Newt先妥协,然后一切照旧

【傻逼小火车

What would they be like as parents?(他们如果是一对父母的话会如何表现?)
人设崩了【。

Thomas这德行能干啥,说Minewt是一对父母还能行

【傻逼小火车【你真的爱他吗


Who is the better cook?(谁更擅长做饭?)
当然是Newt

作为林地内务管理第一人【艸

Who is more romantic?(谁更浪漫?)
Newt

小火车刚来林地第一个晚上他就带着人跑个没别人的角落喝酒,背后是篝火面前是迷宫高墙,他妈的还能再浪漫一点吗【。

What sort of gifts do they get for each other?(他们会为彼此挑选什么样的礼物?)
一种发自内心感觉Newt会给Tommy一把称手砍刀的【ry

无法想象,过于美好了

Who gets jealous easiest?(谁更容易嫉妒?)
Newt【咦

Who gets more excited for events e.g.. Birthdays, Christmas?(谁更容易对节日和生日这类事情感到兴奋?)
Thomas【天真

Who is the most adventurous?(谁更喜欢冒险?)
Thomas

…………毕竟角色设定天降大任

Who is the most protective?(谁更有保护欲?)
NEWT

发自内心,大写字母

【虽然一般来讲他都会被所有人护在后面

What would they have been like as childhood sweethearts?(他们如果是青梅竹马呢?)
【绵延不绝的尖叫】

【窒息】

【喵带】

Do I ship it?(萌他们吗?)(选择范围:NOTP / Crack only / AU only / Not really / Maybe a little / Well now I do/ Yes / I’m falling for it badly / Of course! / OTP)
YEAH SO FUCKING HARD


评论
热度 ( 1 )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