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我会为了保护我视若生命的人与整个世界为敌。”
“无论那人与整个世界是否同意。”
“哪怕因此会毁灭自己和整个世界也在所不惜。”
“好人会为了拥有足够大的能力而困扰,我可不会。”
“做坏人的意义就是不受拘束。也许正义的一方会用各种道理制约我,但他们改变不了我的心。”
“如果拥有能力却不能用来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那么力量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