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duang

臭不要脸的lo主,不填坑在这儿不停摸鱼【。

我有罪我对不起大家【。

还是底累那看来的问卷,mua


1、 你最早喜欢的CP是?是在多久之前?现在还喜欢吗?

白黑

初一下学期,万恶之源时期

喜欢,喜欢

2、 你最近喜欢的CP是?是在多久之前?你觉得你的喜欢会持续到何时呢? 

Newtmas&Dylmas

十一月初!【自豪地

不知道!越久越好!【蹦跳

3、 你最喜欢的BG向CP是?是否官配?

非要说,那就小虫格温吧……官推

小虫黑喵,不推,赫赫

4、 你最喜欢的BL(/百合)向CP是?是否官配?

…………这个看时期的

最近的话,自然是Newtmas

官配,赫赫,来跟我念,Dylmas is real

没见过这么官推的cp【棒读

5、 你本命的角色是你本命CP中的一方吗?

咦。

是的

6、 你觉得你本命的男性(/攻属性)角色和女性(/受属性)角色可以组成CP吗?这对的萌点和雷点(违和感)分别是?

哎……????

首先不提我女角色目前没有本命……

白马和欧美圈的谁都不能组cp,不行,拒绝【。

画风不同谈个卵恋爱【。

7、 你有喜欢的CP和原作冲突么?

有哇。

赫赫。

8、 原作中两人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么?

有哇。

赫赫。

9、 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么?

可多哇。

赫赫。

10、你喜欢的CP中有可逆的么?BG向CP中有可以性转的么?

都BG了性转擦边干嘛…………

不过Pete/Myka可接受Myka性转,意外地

但是必须最后转回来,谢谢

11、你喜欢的CP中有可拆的么?(我的理解这个“可拆”就是你能接受A可以和B配也可以和另一个C配)


12、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

鹰眼

all鹰除绿鹰锤鹰基鹰【待添加

13、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我的理解就是:喜欢一对角色的互动但CB(collaboration,合作/伙伴关系)多于CP】

有的有的

……哎,一下想不起来

14、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

有,BD【。

这对我是拒绝谈恋爱的

15、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

不,我喜欢1v1,除非3p

16、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呢?

billdippe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永生玉米片和十二岁小男孩【。

17、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和非永生者组成的CP么?

↑【。

还有不少,想不起来了

18、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 

\水仙大法好/\水仙大法好/\水仙大法好/\水仙大法好/\水仙大法好/

19、你喜欢的CP中有血缘关系的CP吗? 

兄弟年上,除此之外任何别的属性拒绝

20、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 

太他妈多了。

赫赫。

21、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没几个一方不死的,想看另一方怎么做,看官方啊。

赫赫。

22、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按原作设定或者你自己的估计,结局最HE和最BE的分别是?

HE只能是白黑了

BE就pipster吧,因为其实欧美圈这边我还没找到本命cp【嘘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