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辣鸡玉米片你把神秘小屋的钥匙放哪了

摸鱼上瘾【。

BillDipper隐BillrevDipper【一点也不隐

不知道之前有人玩过没有,还是打个tag

食用愉快w


辣鸡玉米片你把神秘小屋的钥匙放哪了

作词:Dipper

昨天晚上 我在回神秘小屋的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四十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喂,咋了松树?)

叫我等等(我正跟will唠嗑那)

你聊完天就回家(真不行)

可是玉米片你个混蛋

你去了反转世界

你到底把神秘小屋的钥匙放哪了

 

日记里也找了 手偶里也找了

就连Ford叔公 我也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的家 在重力泉

反转世界的Dipper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神秘森林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被小矮人追得到处跑

死玉米片你在哪里

Triangulum Entangulum Triangulum Entangulum

让我进去小屋啊

钥匙啊钥匙 你赶紧出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大不了我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配十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凭空弄十把

你就乖乖待在反转世界吧不用回来了

裂缝水晶球 丢到无底洞

日记召唤页 喂给冈博斯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要拯救世界 要表白温蒂

你就和反转Dipper玩吧不用回来了

我那么聪明 随便就进去

我还要研究 封印玉米片

人家很忙的


评论 ( 4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