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整个无赖帮(都认为我是基佬)

这种顺口溜儿歌当然是Axel瞎唱的,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改自My Whole Family(thinks I'm gay),把family改成rogues希望不会太突兀【。

那么……嘿喂狗【



整个无赖帮(都认为我是基佬)

 

每次我走进安全屋

看起来都小了一圈

我坐在堆满酒瓶的桌前

我说得出话,他们不能

当我看着他们我发现

他们心中有个简单的问题

我希望它能哪来的回哪去

现在这难上加难因为——

整个无赖帮都认为我是基佬

我猜一直以来都是那样的

也许是因为我走路的方式

也许他们认为我喜欢——

男人

认为我喜欢男人

这个该死的问题就是不能狗带

而且我每天都会被问

并且他们问话的方式

一点都不遮遮掩掩

就像,你今天过得咋样?你想

亲汉子们吗?

那很——有趣

这是最坏的,亲爱的

这就是我的恐惧

现在他们的态度玻璃般清楚

因为

整个无赖帮都特别开心

我在柜子里而柜门锁上了

现在我的荣耀之日已经过去

我曾是酒吧老手,现在是正人君子

整个无赖帮都在怀疑

粉色悠悠球只会帮倒忙

我不是基佬这就是我想说的

如果我是基佬,嘿马克,劈死我吧

就只是因为我害怕高

或者我最喜欢的颜色是……蓝黄配

我不想大喊大叫,但我怕我必须得

因为我正在失去我以为可以信任的人

因为

就连我的男朋友都认为我是基佬

(hey James, stop faking it)

这真是……*他妈的

你们大概都认为我是基佬

伙计,这首歌的目的不是这个

啦啦啦啦啦……

因为,整个无赖帮都认为我是基佬

就他们,能知道些什么?

你得透过表象看现实

彩虹色尖叫鸡只是个阶段

整个无赖帮都认为我很基

这就是我能听到的

但我向来直如蝙蝠侠的背

除非你把贝恩和不义超也算上



原来的歌词玩了不少梗,我查了不少资料也没参透,不过我觉得那大概不是什么问题嘿【。

评论 ( 1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