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我会写吗,我觉得我不会写吧,大概

狐的点梗,大火龙阿兰和勇敢的骑士沃利还有公主凯尔的故事。

【谁允许你随便安排人物了

“公主我来救你了!”

“卧槽你要干嘛把剑放下!!”

“我要杀掉这只……喷出绿色火焰的火龙,解救你!”

“卧槽你等——”

“卧槽阿兰你住口——”

“卧槽阿兰你别生气啊卧槽——”

“沃利你快把剑放下——”

其实是熟人的公主和火龙,有事没事经常在火龙的家里聊天。总是拦着火龙不让他杀掉那些傻不拉几童话看多了的骑士的公主。而火龙喷出来的不止是绿色的火焰,还能变成各种脑洞里才存在的生物。后来沃利去玩的次数多了就发现自己在骑士团的前辈杰好像跟火龙熟得不能够的样子。

总是坑害骑士的国王哈尔,不仅没说出公主和火龙熟得一比,而且也没说过公主是个少年的样子……。总是拦住那些傻骑士的巴里,“相信我你们不会想知道火龙是什么样子的”

火龙能变成人形。龙息储存在手上的戒指里。以他的戒指为模板的奇妙戒指皇家护卫队人手一个。除了凯尔的,其他人的戒指都无法对黄金起效【龙怕他们抢自己囤的财宝



所以那些愚蠢的童话故事都是骗人的。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