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药没用已无医马戏团

来自群里不知怎么开起的脑洞摘录。


前情提要:

无赖帮Rogue马戏团AU,热冷冰火秀,大大魔术太太配乐,天镜镖镜四人组镜子戏法,liscoe螺旋催眠金滑助手,色盲但意外天才的打光师Roy(抱歉(x),Axel是魔术学徒Owen是回旋镖学徒;大家会集体去抢银行而两位镜子做镜像假人给他们当不在场证明,大大和太太是卧底进马戏团想要发现他们的秘密,但他们实在太和谐有爱最后太太和大大被策反了,马戏团快快乐乐地一直这样下去直到所有人退隐


建议戳进原文查看tag


Roy:马戏团里虽然色盲但是从未打错过光的天才灯光师

所有人都对此表示了惊奇,甚至冷队都表示了对他的赞赏

谠:在粉红的灯光下,JJ跳了个火圈……


热冷的冰火表演意外地被打过一次粉红灯光和泡泡【。虽然roy一直坚称他只是,啊,太困了按错了光【

【而事实是所有的cp表演都被打过粉红灯光,太太和大大的魔术表演甚至被放过干冰雾,梦幻地【x

而roy坚称喷了JJ一脸的干冰雾是Axel按的。

所有人都信了。


哦,liscoe没被打过粉红光【。liscoe只有lisa被打过粉红光,而roscoe经常摊上那种特殊的、被照起来特别像死人的标准光

roy说:看到他的表演服我就有点晕


JJ时不时地会被超出平常亮度的黄光糊一脸

给太太打的光基本都是柔和的冷光

热冷的光是冷色光和暖色光混合

四人组的镜子戏法不需要打光,马尔顿可以代劳

反正有镜子有闪电,想要什么有什么,实在不行还可以从宇宙捞点光过来


Axel从JJ和冷队组建马戏团不久后就加入当了学徒(因为被JJ抢了糖,这孩子思路广),直到JJ退出去当了FBI又卧底回来Axel还是魔术师学徒

冷队:Axel一上场就想把所有他的道具能砸到的观众都砸一遍,太浪费道具钱

JJ:哦。

(而JJ会叫观众自愿上场被他砸)(JJ:就你这点材料还想当魔术师?)


Owen是突然冒出来的自称Len侄子的一位,他们都怀疑是Digger的私生子因为他一心要学回旋镖,然而两位大人都不承认这破孩子是自己侄子/儿子

反正多一个人也没关系,搬道具方便多了【冷队语

谠:

冷队:卧槽!马尔顿你怎么又来个儿子!上次那个还不够作吗?!

马尔顿:不是我的啊!!

——

冷队:卧槽马尔顿你儿子怎么管我叫叔叔!!

马尔顿:不是我的啊????!

Digger:这孩子是不是还有点像我以前搞过的谁……【忧虑

Owen:不,Digger不是我爹

Digger:这孩子居然不认我这个爹……【忧虑

冷队:你嘀咕什么呢Digger你不是说这不是你儿子吗?!

Digger:被人叫爹总是好的……【?

马尔顿:我抽死你个老袋鼠

Axel:(扭头冲着JJ)爹!

JJ:(和颜悦色)你爹是Digger。

Axel:(转头看Digger)

Digger:你叫一个试试。

Axel:(从善如流迅速扑进JJ怀里)爹,(指Digger)爹他不要我了

Hartley:…………Jesse,这是怎么回事。

Owen:……Axel,我才是你爹。

Axel:你当我傻吗?!

所有人:嗯。

(JJ还在安静地拍着埋他怀的Axel的脑袋)

Axel:(对着Digger)爹你儿子欺负我!!!

Hartley:……Mr. Jesse,你曾经跟我讲的不是这样的

冷队:(把Roscoe推出来)Axel别闹了这才是你爹

(而James还在安静如鸡地拍着Axel的头)

Lisa:Roscoe你解释吗。

JJ:Hartley你听我解释!!

 热浪:我就安静地点根烟。

Roy:……(要不要开始放音乐)

(就算这时候Axel还埋在JJ怀里)

Roscoe:……什么Lisa你信了。

Lisa:给我个不信的理由

Roscoe:……(看向一边已经开始跃跃欲试的Axel)

Roscoe:不如我打死Axel得了。

Lisa:笑话,就跟马尔顿想杀了他儿子,他儿子就不是他儿子一样。

Owen:(安静如鸡)

于是Roscoe和马尔顿打了起来,期间夹杂着“你干嘛要解剖你儿子!”“我对我儿子干什么你管的着吗!”“你要是不想杀你儿子我就能打死Axel了!”“你现在一样可以打死他啊???”

(太太也在一旁安静如鸡)

然而Axel依旧趴在JJ怀里。直到终于所有人都开始担心Axel了【。破天荒第一次【。

Digger:好不容易有个叫我爹的,真死了可怎么办……【忧虑

Owen:(实在看不下去了地)爹。

Digger:*被吓得跳了起来回旋镖掉了一地*

热浪:都散了吧散了吧,我一根烟都抽完了

(JJ松开手,Axel尸体一样倒在地上)

JJ:(愉快地和颜悦色地)你这根烟再抽久一点他就死了

热浪:*又掏出了一根烟点上*

然而没人知道JJ到底做了什么,这就是一代魔术师的厉害,杀人于无形【?

(其实也许他之前是个拍花子的。)

太太:这个无赖帮真的需要我们卧底才能一网打尽吗,我怎么觉得无赖帮一直没散是因为Jesse探员你退出了呢

 三亩:掐指一算,JJ若不退帮,帮必一月内解散,我已留下镜子预言这一点

 土澳:哎呀我擦[“咔嚓”] (谠)

JJ:……Digger你四不四撒。

三亩:Digger你赔我镜子啊哇!!!

 镜子的碎片掉进了Roy眼睛里, 从此他成为了人赢(?????)(簇)

一万:(邓摇)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