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lava

也是七九。

不萌DC。
病得不轻,别来理我。
只嗑药不产出。
轻易的爱和更轻易的恨。

时间课代表的时间科代表。
爱城。

写没人看的念叨。
努力变得更有趣
售后?什么售后?

但你们会以另外一种更温柔的方式死去

三千年没点开过自己的存档,发现了一篇写得差不多了【?】的kuso文,暂时也不会补充后续了,姑且看看吧

虽然总觉得这tag下面基本都是自己人不过姑且还是写个无END且大量无道理黑泥警告,不建议看,谢谢大家


Now I'm here

To give you all my love

So I can watch your face

As I take it all away

            —Just one yesterday


Hartley猛然从梦中惊醒。

他抓住了自己的笛子,坐直了身体。

周围还和他入睡前一样,简单的房间,简单的双人床。窗外的月光,右手边是躺在床上的James。他们的手腕离得很近,入睡时是扣在一起的。他迟疑了一下,手指抚上金发男人的脉搏。

“怎么了Hart?”在他的大动作和小动作的双重夹击之下,James也迷迷糊糊从睡梦中醒来,缓慢地翻过身,按住Hartley的手与他十指相扣。然后他看清了在月光下反光的笛子,眼神锐利起来。“发生了什么?”

Hartley踌躇着要不要说。

“我……做了个噩梦。”

“梦到……”

“梦到什么?”

“梦到我们……梦到你死了。”被死射爆头,临死前最后的动作是推开自己。

“Hartley,亲爱的。”James也坐了起来,右手摸着枕边人的肩膀,凑过去亲他的脸。

“我们是漫画人物,我们有不止一次生命,我们是不会死的。”

“确实,但……”

梦里的感觉很真实。他因为什么原因参与了杀掉闪电侠(而竟然闪电侠真的死去了?),被其他的人物追杀。在梦中似乎就连他自己也不太记得漫画人物这件事,和James一起,带着电击手铐,没命地逃跑。他们都只有一次生命,也不是只要随便一句话几格分镜就能重出江湖。而最后,James在火车外面的狂风里推开了自己,接下了致命的子弹。

“那我们是情侣吗?”

不是。

“我的天哪,”James看着Hartley的表情笑了出声,“那到底是多么可怕的一个地方啊。”

你甚至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一个恐同的人。但你还是为了救我被子弹打穿了头骨,脑组织被搅成一团,再也没法组合出什么笑话和奇思妙想。Hartley觉得从头到脚都在发毛,身周温度骤降。

“嘿,嘿,别慌,Hart,我还在这里呢,而且我也不会死,就算死了也随便就能活回来,好吗?”James凑过去搂住了Hartley,又把他的手拎起来放在自己的后背上,“我能在空气上行走,而你就算用口哨都能控制人的心灵,我们怎么会死呢?就算从飞机上掉下来我也可以拉着你停在半空(我以前可是能一直走到飞机飞行的高度),你还能控制住所有想要靠近我们的人,至于闪电侠,他可是不杀人的。除非隔壁剧组的正义联盟变坏了我们才有可能死掉,这个你又经历过了,不也没发生什么吗?Len和Mick也是,在平行世界死过之后又回这边,没什么大不了的。”

Hartley在James的怀里努力放松下来。James说得没错,他们不过是漫画人物,所有的安排都是剧情,在剧情里就算死了也能很轻易地回来,从来不会真正地“死去”。他们的生命几乎是无限的。

但他就是觉得有什么地方非常的不对。不止是梦里的最后他甚至没有举起笛子反抗这件事,也不是他们只有一次生命这件事。他从来没有思考过死亡——毕竟他们确实,只是漫画人物——可这个梦给他的感觉超过了“真实”。那种“发生”的实感和James的手臂一起紧贴在他的背后,牢牢锢在脊椎上。“会死”和“死了之后不会再复活”带来的恐惧是前所未有的,尤其死的人不是他自己而是James。如果死的是他自己,这个梦会发生什么?梦里的James和他身边的James是一个人吗?或者梦里的James也会在他的世界惊醒?

又可能,梦里的James并不是什么像他一样的漫画人物,他就是在梦里存在的真实的人,而自己死去之后并不会令他醒来,他只能继续在“真实”的世界生活下去,带着不一定会存在的愧疚和痛苦?

“Hart,Hart,你的心跳太快了,深呼吸。”James松开搂抱他的手,托起他的脸,直视他的蓝眼睛。“到底你梦到了什么?我以为我们见的死亡已经够多的了,我们自己甚至还参与过,记得吗?最后他也回来了啊?”

没错,毫不夸张地说他几乎见过自己的每一位熟识的人死去,而因为他们都只是漫画人物,他们有些会以各种方式回来,有些退到了没有剧情安排的地方,有自己选择的生活。但James还是第一次……而且。

而且在那之后他没能立刻醒来。他实际上在梦中的沙漠里,拖着James的尸体走了一天一夜,直到那个他现在已经记不得脸的人把他传送到了一个叫做天启星的地方,并告诉他这一切都是他安排的,然后逼迫他吹响自己的笛子。

于是他吹响了自己的笛子,让他的脑袋碎成了一滩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理论上讲这不是他第一次杀人。在他被创造出来之后,他一直致力于杀掉闪电侠(只有起初一段时间的第二代,他跟第三代关系很好),也在测试自己的音乐能力时杀过不少漫画角色。

他照James说的深呼吸,试图理清到底是这个本身都称不上真实的梦里的什么东西令他无法停下颤抖。

他眼睁睁地看着James的脸失去生气。

他亲手切断了James的左手腕骨。

这一切都是缘由某人对他命运的操控。


因为他们也从来没有真正地活着。


但他们依旧奢侈地享有确凿的死亡。


over




虚拟人物唯一真正的死亡是被彻底遗忘,杰西已经快了,太太也不远了,相对来说我觉得这还算挺好的结果【然而汤上的大大语c还在,OMFG WHY YOU STILL HERE PLZ SOMEONE LET HIM GO

在写这篇文的时候我的心情还是积极而热烈的,目的是婊官方,让官方见他娘的鬼去而我爱的人永远在时间之外彼此相爱,到了发出这篇东西的时候我已经没有这些想法了,现在我只希望他们能被所有人遗忘rest in peace

愿诸位同坑有生之年得见无赖帮埋于历史灰尘之下的残破坟墓,阿门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lava | Powered by LOFTER